close

3237e0  

今天也收到了一個Memebox
不過寫了幾篇都是開箱文 有點吃不消
攪不好會以為我收了錢賣廣告 一直不停寫xd

來換個topic...我好像沒有寫過清空文
就來寫寫我最近用完的2種產品
是去年在Thanks giving入手的
維他命c密集亮膚膠囊
"含獨特順時釋放因子,使所含的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達到密集賦活的最佳效果。另添加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E等高度抗老化的成分,使暗沉的肌膚恢復健康的活力光采。"
以上抄自台灣官網 <<< 網址在此

#

感想就是...還可以, 用完馬上有效果臉超變滑, 但不會油 ok滋潤
橙香味挺舒服的 睡前用 就是夜用面霜
至於提亮麻...有效果但沒有很神就是了 但好像有一點美白效果...
皮膚沒有特別感覺到變好了...就正常得很普通 XD 
個人覺得價格$28美元滿貴
我會有別的更好的選擇

35c760  

膠囊類產品我是第一次買 
這個算是看著新鮮買來玩的
覺得不錯 一小個一小個的很乾淨衛生
一個膠囊剛好一次份量
但一盒才28個膠囊 一個月不到就用完了 xd
1美元一晚上 應該算奢偖嗎?
美國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