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Bobbi Brown呢
之前就常有人提這個品牌的東東是好貨
只是價格稍高, 不會輕易入手
最近groupon在做promo
$10 gift card 賣$5
我就發狠的一下子用3個acct買了3張
在那天幫同事化妝後
也順便幫自己化了一個紫色系的妝容
黑色眼線好像太兇了點
有感下班去了sephora
順便試點新產品

18735c90 10f0f2a0  

想入手的孩子們很多
千挑萬選後最後決定還是按原訂計畫
把紫色long wear gel eyeliner帶回家
其他的anstasia eyebrow pencil...cover fx foundation, benefit blush...
下次...下次有機會再跟你們玩

31e7c0  

顏色很美, 色彩度飽滿
但延伸性不足
很不容易推開, 防水性相對較mac好
今天正午畫了出去回來, 不小心睡著1小時, 再到晚上吃完飯回來都沒暈開 (強!)
如果是mac的話雖然是gel, 但佔到眼睛分泌物印到下眼皮小暈開總是免不了
但同一理由bb也沒有mac的容易掌握, 線比較難畫得好 要來來回回畫個幾次
我一不小心都會畫成漸變效果 xd 手殘無誤

182210b0  

這根眼線我得坦白
眼尾我是作弊用liquid liner畫上去的xd
前半是bb gel liner, 後半是liquid
因為小眼睛就是喜歡長眼尾

f932500  

下眼線也是用bb purple gel liner給他小小的在眼尾眶了起來
但因為是紫色, 不會兇光外露
反而帶了點延長效果
看上去滿舒服的


********************************************************************

最近皮膚真的比較粗糙....
外食太多了
這個星期給他好好調養一下
自己煮點飯吧
自從開始準備考試後, 我都還未好好的煮過一頓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