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 giving, 除了是放假放得很爽, 大吃大喝, 兼睡得飽飽的日子之外
還是瘋狂購物的大日子
差不多就是美國的周年慶吧

只要你想得出可以花錢購物的地方
在這天都會給你通通大減價
所以對我來說
這就是一年一度大補貸的日子

在感思節的一個星期前
就已經開始敗家了
第一彈買的就是Missha!
和小芹芹一起入手$50免運費
寄來的時候可真是份量十足啊..
提得我手都快斷了 = =

missha是小芹芹介紹給我的一家韓貨化妝美妝牌
化妝品so far還是覺得不怎麼樣
但護膚品是真還不錯
慢慢一樣一樣的向諸位介紹哦 (下次)

今天先來這個 Missha secret recipe - clean vegetables peel-off mask

3cb0a0 9184140

 

字面上說的
清潔撕落式面膜
紅蘿蔔, 西蘭花, 絲瓜, 蕃茄, 芹菜..等等的精華
嗯.....
感覺很好吃, 像是羅宋湯的食譜 xd
個屁啦, 是去死皮, 清潔, 和回復彈性的好面膜啦!

4f2f60 9983c30  

很黏很黏的膠狀物 是黏到會撁絲的那種黏
先洗臉, 用toner, 再薄薄的塗一層在臉上
記得要避開眼睛, 嘴巴, 和頭髮哦!
我不小心黏了一些在頭髮上
搓了老半天才弄掉了 = =

91b04a0 9985990  

10-15分鐘左右就完全乾透了
可以摸摸看 如果沒有黏黏的就是乾了
在邊上搓幾下 就可以整塊慢慢的撕下來
撕的時候很過癮 有種莫名其妙的快感 

99cdb30  

撕下來的那一堆就像這樣
還好, 要用點耐心用點時間把一些小地方都仔細弄下來
我會用點溫水洗洗臉, 然後上保養品就好了

99e0cf0  

去死皮效果不錯 撕下來後感覺到皮膚很滑
也變得比較有光澤
好像能把一些小粉刺也去掉
可惜去黑頭好像還不太夠力
塗上去時有蔬菜香?!?! 好啦 是羅宋香~
不錯聞 5usd 120ml
很好! 小芹芹入手了同一系列的米漿美白面膜
記得去敲她的碗要她快出文哦!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