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 - 盛夏  

 

又開了一個新blog
本來是想用之前的那一個接著365繼續寫下去的, 可惜我想不起來登入密碼是什麼, 所以作罷

於是, 開了新的blog, 寫點新的東西, 記錄自己新的一頁
在這裡的 是今年將要24歲的我
一個隨便說隨便介紹隨便分享的地方

 


初夏 - 盛夏

畢業一年, 工作一年
去年五月到現在, 也忙了不少事
除去吃喝玩樂睡醒拉撒之外
正經事也有像:
找了份有興趣有挑戰性的工作
賺到了第一份case的bonus
學了很多有用的知識
把我從大學裡學到, 但以為一生都用不著的管理系知識, 著實的用了 
加了薪
分了手
把我爸媽送回香港去
又回到學校裡去修了幾門課
報名去考我的第一個 real estate license
這樣重要的事之類 

也做到了 :)

去年還在苦惱找工作的我
現在換成苦惱發展事業
又再一次重新認識自己

依然隨心所欲, 熱愛工作, 睡眠,
美食, 美妝, 可愛的毛茸茸小東西
看書, 動漫迷的宅女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