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ffles

眾所周知, 小米米最愛吃
其中又最愛甜食和咖啡
這個Truffles是剛來美國時發現的好物之一
滑, 香, 濃 
重點是居然不太甜!
外面一層巧克力粉
一點點苦味
我覺得他可以算是平民巧克力裡最好吃的
(cosco這樣2包一盒才8..9usd吧)

幾個月前逛cosco時就剛好看見
對了~他是只有冬天的時候才會出的seasonal product~
看到了就當然狠狠的敗下去呀!

買回來就開吃, 吃呀吃..吃呀吃..
連續3天一吃氣清了半包
實在是不行了
吃膩了不說...還出痘子!
這個狀況就只好默默的把他放到一旁....

接著日月如梭 終於到了天
他就變成這樣了....

 

 

2013-07-22 18.45.29  

 

喵!!!!! nooooo!!!!!!!
他溶掉了!!! 那麼好吃的巧克力...就這樣拜了....

事實是..我把他忘記了....
上次長痘子以後, 我就把他好好的收在我的紙盒裡
因為怕有蟲蟲爬進去, 所以還封了起來
沒想到搬回家以後
我就忘了!!
完全忘記他的存在......
in case大家不知道...sj 這3個星期以來天氣爆熱..
還有一個星期幾乎天天破百....
到我今天偶然找到他的時候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