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
因為最近忙著考試唸書呀...
本來以為還有很久都不會考的real estate license
一下子就要考了
8月15號....怎麼那麼快!
現在感想就是...死到臨頭了
快點唸...但是我還不是很熟...
死定了...啦啦啦~

喵, 一個星期後定生死吧

但是其實我有很多想寫的文
我的公主李假眼睫毛啦..
最近新入手的kose Q10 toner啦..
還有palty泡泡染...
上次貪便宜買了一款超特價的雜嘜牌泡泡染
用了不到3星期吧
現在那本來就不甚明顯的紅棕色, 更是掉得不成樣子
於是這次我狠下心
誓必要將我的頭毛染成紅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