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喎呵呵呵呵呵~~小米米正式復活!!
廢話留返後記再講
現在馬上去片!

2013-08-16 21.53.04  

這是上次提過, 某天經過日本超市時一時手滑敗回來的其中之一
這支我某次去買菜時早就看到了
[對...連去買個菜, 我的腳都會自動帶我去逛到美妝那一行]
一開始是很單純的被他高質感盒子燒到
KOSE怎麼說也是大牌子麻
看到他盒上寫的: [高純度Q10, 保濕, 無香料]
完全乎合我買toner的要求
所以這次剛好上次的kiehl's 用完了
就把這Q10 vital age敗回來了

2013-08-16 21.54.332013-08-16 21.54.19  

右邊那張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
一點點橘橘黃黃很透明的保濕液
把他用雙手沾濕, 然後輕輕的拍在臉上直至完全吸收
很快就吸收好了
感覺臉潤潤的, 沒有黏黏的感覺, 保濕效果不錯
但是不知道是否心裡作用
總是覺得他有點橘子味
反正是有個說不上來的香味
應該不是人工香料, 但有個味道就對了
而且除此之外, 還有另一個我不喜歡的氣味 - 酒精味
這個大減分!!!我本人很討厭這個味道....
買的時候忘了細看成份表了...
哭...300ml...天呀 我要天天用
直到快點把他用完為止!!!!!

還有一點我不喜歡...
2013-08-16 21.53.44  
他是這種瓶蓋的
一不小心弄丟就死定了

其實功效本身是沒問題過關的
但是這個酒精味是我的地雷點...真是對不起他了
價錢也太貴, 不太值得, 一整個不愛
300ml特價了也要30usd 連tax
絕對沒有下一次!!

嘆氣...還是kiehl's好用呀~~
下次還是別三心兩意吧

2013-08-16 21.55.19  

你們看! 這麼大一支我6個月就把他用光光了
由此可見我是有多愛用
這一支其實是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出的
推的是美白, 亮透, 激退黑色素
美白我用是不太看得出來效果啦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太黑皮了xd 
但是他真的很能穩定我的膚況
有效改善我的暗啞膚色
上妝前用可以大大減少出油及脫妝情況出現 (我是油性肌)
這個toner配同一系列的serum - clear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用來加幾滴在foundation裡
效果超讚! 而且有加白樺樹和牡丹精華
香味很討我的歡心
250ml - $42+tax, 價錢一點也不親民
難道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有其他好用的開架品嗎? 跪求!!
同一系列其他出品可看官網
http://www.kiehls.com/Clearly-Corrective/clearly-corrective-collection,default,sc.html

 

**********************************************************************

好長一篇....交足功課哦!
昨天我一大早就飛出oakland去考我的地產牌了
為了考這個試真的沒覺好睡
天天都做惡夢我去考試但一題也不會寫....
疲勞轟炸呀!!
還好我很幸運...可以把資料帶去一邊上班一邊唸
下了班也天天去圖書館咖啡廳繼續唸
著著實實的唸了3個星期
都快被迫瘋了
其實本來應該要再早一點唸的
但就是懶麻...死到臨頭才一次過唸
緊張得我差點失控大叫

去考的都是30..40歲的大人...
20幾歲去考的不多
150題寫得我快吐血
還好沒有考很多數學題
不然這70%以上我肯定過不了
做了差不多2個小時多一點吧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檢查了3..4遍...愈看愈不肯定
我怕我再看下去, 對的都要改成錯的了
於是趕快把答案給submit去了
[都是用電腦考的, 馬上就可以知道分數]

我的天呀! 拿到我的通知書時
我的心臟都要嚇停了呀!!
沒有過還得再付錢再重考
我不想再來一次啊!!!!

一打開信...看到了第一句
[Dear michelle, CONGRATULATION.........]

其他的我都沒讀進去
OMGGGGGGG!!!!
YESSSS!!!!!!
過了!!! 我考過了!!!
知道我考完出來的時候都灑花轉圈圈了嗎?!
樂得我都飛上天去了

之後一坐上車, 我第一件事...


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i 的頭像
    rici

    小米米的喵喵樂園

    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